November 17, 2012

我也还记得~

经营着部落格
数数也有五年了~

五年里
写下的 记载的
其实也不少
透过部落而认识的朋友
也由一个 到两个 到三个
慢慢地扩大着

可惜的是
留下的文字
似乎一点点地在减少
不是面子书的副作用
而是时间一点点地被分割
毕竟还是习惯了在这里分享文字

为何经营起部落格
我想我是记得的

就算没之前跟新得频密
可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





















真正的成功
是永远保持初衷
让最初的梦想
不断给予你力量~

这段文字由哪里来
我真的忘了
可有意义的文字
却是值得分享的~

你说是吧~

2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當然是啊!:p
要一直堅持對部落格的熱忱!

Eigee dOlpHin said...

嗯嗯~~!
我会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