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12

还好我们遇见了

自制的卡片
往往也只是给予
可意外的
今年的生日
我也收到咯~

女友 静悄悄地
准备了一张明信片
她知道
那是我喜欢的

狂欢以后
一个人静静地
读着她的一字一句
心里头
是满满的感动

曾经
我们也只是点头微笑
可现在的我们
话题早已没完没了咯~

交心的朋友
不需要很多
只要有一双愿意聆听的耳朵
那就够了
你说是吧~






















亲爱的
还好我们遇见了~ 

我开始想念一起飞车的日子~
哈~ 

2 comments:

YiTing 叶子 said...

music cue ****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哈哈哈,能够有一个珍惜我了解我懂我的人,是我的福分~ 继续多爱我谢谢!

Eigee dOlpHin said...

嗯嗯~ 会继续爱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