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1, 2012

再见·你好

我还记得
那一天
我们在波德申海滩
迎接了2011年
一炮接一炮的烟花
把夜空里
漂亮地绽放~

二月
一日槟城游
三天两夜浮罗交怡之旅
那是我们的度假月

三月
筹备一年的比赛
总算顺利地进行
一起筹备的同伴们
辛苦了

四月的彩弹之战
就算被淘汰
我们也乐在其中

五月
三脚架
成了我们的摄影师
两人的外拍
辛苦却值得
什么时候再来一次呢~

六月
我们飞到了东马
出席活动之余
也没忘了到处走走
而写在纸飞机上的梦想
我还记得呢~

七月的我们
放胆地豁出去
我们是danbo~~
这就叫疯狂
哈~

八月生日月
给21岁的自己
这世界
不会再有第二个你~ ♥

九月
我告诉我自己
别遗忘了真诚
我告诉我自己
别把笑容给忘了

哦 对了
还有浪漫的烛光晚餐~ ♥

十月
红色blackbird fly
开始把回忆
全烙印在菲林上
而冲洗以后是怎样的
还得耐心等候呢~

十一月十一日
11 ♥11 ♥11
这一辈子
也就这么一次~

十二月
满满的礼物月
而这一次的圣诞
一切从简~

2011的结束
我们舍弃了狂欢的倒数
两人窝在家里
吃披萨 看电影
那是最好的倒数~ ♥



是的
2011 走了
2012 来了

预言里的末日
我不信

只因为
我想做的事
还多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