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11

我们的疯狂 分享~

疯狂的星期天 晴

戴上了纸箱子
我们不再是我们
我们变身为danbo~


草场上
忘我地玩乐
就算成了你眼里的疯子
我们也乐在其中~


偶尔情绪化
却别习惯情绪化~


沉醉之于
你可还记
有人正等待与期待
你那微薄的关怀~


你在你的世界里沉默
我在我的世界里斟酌
我们都在等着谁来攻破
那透明的保护膜~


咦 黄色小甲虫
究竟是谁
就这样地让它
孤独地留在后巷~


人群中
我们是如此的独特~


漂亮却只供欣赏的
都成了花瓶
可 我们却不只是花瓶
我们有着自己的独特~




骨子里的疯狂
不再需要隐藏
我一直在找寻的
就是可以一同疯狂的伙伴~

这一次
我总算找到了~

2 comments:

Linus Loo said...

等你毕业来槟城,我们再去做傻事!!!

Eigee dOlpHin said...

不需要等到我毕业啦~
只要假期回家时就可以行动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