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11

搁着的生日篇

六月末
我家小熊生日咯~

我还记得
第一次为她庆祝生日
是她刚踏入大学
踏入我们家
简单的小小蛋糕
我想她应该有被吓着~
笑~

那时候的她
十八岁
呆呆又可爱
今年的她
二十岁
还是那么可爱
哈哈~



正在实习的绵绵
也特地回来咯~
感觉好久没聚在一块儿了
要一个都不能少
有时候还得好好地去配合~



我想那天的她
应该玩得蛮开心的~ :)

而七月的第七天
是大姐的生日咯~
习惯了叫她大姐
若要我改口
那还真有点难~

满满的小考
不得不把一切从简
晚上一个小小的庆祝
圆圆的蛋糕
点燃的是满满的祝福~



第二天的中午
我们吃日本餐去咯~

可惜的是
室内的灯光问题
满意的照片真的不多
外加外加
大家都饥肠辘辘地
食物送上以后
恨不得马上开动呐~ XD




六个人的我们
点了七份主餐
让点单的小姐小小吃惊
其实嘛
是为了尝一尝
绵绵介绍的sake cha
或许是口味不同吧
这sake cha没什么吸引我们的
偏偏它却是绵的最爱~ ><




就算只是简单的小聚
只要我们是在一起的
那就足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