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11

Just the two of us~

兴趣
其实是会感染的
所以
到处走走拍拍
一直有他伴着我~

一时的兴起
向朋友借来三脚架
我们外出去拍摄咯~

立起了三脚架
把相机紧锁在架子上
调好了自拍模式
就算只有两个人
我们亦可以拍出
两个人的合照


我们都在寻找
属于我们的那个人~


而到最后你会发现
原来他就在你身边~ ♥


身上的长裙子
脚下的高跟鞋
实在是不方便一直跑动
于是啊
常常得劳烦他
按下快门之后
跑到相机前边摆好姿势
辛苦你啦~ ♥

更好笑的是
嚷着要拍摄的我
在炎热的天气下
不停地嚷着热啊
而原本肚子饿着的他
竟然说
我们还是先拍照
迟些在吃午餐也没关系~
哈哈~ XD



个人挺喜欢的一张 :)



就算分隔两地
可也别太想我哦~ XD


后记~
我喜欢这样的外拍
虽然有点小小的辛苦
可我们都乐在其中

大恐龙
再来一次
好吗~ XD
那一次啊
我绝对换上舒适的鞋子
帮你跑腿 按快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