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6, 2011

Be My Valentine~ ♥

只要有你伴着
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只是
当情人节就在这一天
我们还是约会去咯~

你静悄悄地计划着
其实我也知晓
惊喜的Haagen-Dazs
我就知道你会带我来这~ :)



没点上情侣套餐
我们选择了巧克力火锅
冷冷的冰淇淋
沾上微热的巧克力浆
然后凝固
送入口里
好吃好吃~

拉着你
在商场里
逛着逛那的
其实很好玩
也只有你
肯陪我走走拍拍~ :)

一张桌子
两张椅子
一对情侣
还有小小的蜡烛
那是两人的烛光晚餐~




喜欢套餐的甜点~ ♥

送上了
手工精致的卡片
浪漫为主题
配上埃菲尔铁塔
还有一句
Be My Valentine~ ♥



there were once you
and there was once me
we begin as stranger
occasionally we meet each other
time flows
we knew each other better
and now
you are my valentine~ ♥

从你手接下 双层的盒子
一个装着咖啡屋的手链
一个装着满满的纸玫瑰
它们不枯萎 也不凋谢~

最后
以一场电影
为甜蜜的这一天
画上完整的句点

大恐龙
谢谢你
给我这么美好的
情人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