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10

双人游



甩开烦人的功课
逃离紧迫的行程
上个星期的我们
来了小小双人游

套上
属于我们的情侣装
出发咯~

玩得福
逛了近三小时
轮流抓角度捕影
谢谢你
让我如愿了
而你的小惊喜
让我惊喜~

地铁站那
小小的迷路
我摇头誓言
你有点靠不住
下回绝对要做足功课

更衣室外
你坐着睡着
我笑说
你还真能睡啊~

热腾腾的小笼包
简单的蛋炒饭
超够味的炖鸡汤
迷你的杯子蛋糕
还有还有
冷冷的新口味咖啡
我喜欢~

豆大的雨点
无奈
共撑一把伞
我们嚷着
这儿积水啦
鞋子全湿了啦
呵呵~

小小双人游
那是第一次
与你同行
或许有点疲累
可间中走过的
我们微笑着~


下一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