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6, 2009

我要逃脱~

又是背书的季节

打开厚厚的课本
盯着密密麻麻的解释
对照笔记里的重点
在白纸上写写涂涂
背啊背
试着记住
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个重点

醒来第二件事
(第一件事是睁开眼)
翻开昨夜的笔记
重复同样的步骤
期待在最短的时间
真正地结束那一章

日复习
夜复习
熊猫眼
亦偶而复习一下

好想出去走走
哪怕是短短五分钟
买一瓶饮料
或是把水罐添满
就已经满足
只要走一走
换一换环境
就好

如果有一座许愿池
如果神仙显灵
如果邓不利多出现

我许愿
希望拥有时间回转器
把溜走的时间转回来

我许愿
地球转得再慢
再慢一点
一小时不只是60分钟
一天不只是24小时

可惜
幻想的泡沫
始终会破灭~



我不想当考试的傀儡
任由它支配我的行动
可惜
我的行动却已被支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