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5, 2009

100号佳丽~

哇~~~
逛街 血拼
机会终于来了~
哇咔咔 XD

事实嘛
是与笨笨权来个约会
二人式生日庆祝
补偿补偿
虽然有点迟了
只是不介意啦~
嘻嘻 ^^

看了一场电影
G.I.Joe
一级棒噢
漂亮的女主角
感觉有点面善
或许是因为
一头乌黑长发
一副框框眼睛
还会有续集哦
期待期待~

电影完毕
开始血拼咯
这儿串串
那儿逛逛
可有漂亮的衣服吗 o.o??

咦咦
怎么哪两个身影
呵呵
遇上矮矮妮和毛毛哦
那妮子已握着战利品咯
好快好快哦
衣堆里
挖不出看上的
那就走人咯

咕噜咕噜
吃蛋糕去
笨笨权早答应的 \(^^)/

选择了草莓千层蛋糕哦~

外加RM3就可喝到long black coffee
怎能放过这优惠呢

为什么要我笑得露出牙齿啦
看到白兔牙+小虎牙了啦~ T.T

一杯咖啡
一块蛋糕
有饱饱的感觉哦~ ><
外加超大鸡排
午餐+下午茶
就这么解决了

充电完毕
继续购物购物
回想回想
试穿了
连身裙两件
(似乎已有那款式了
打消主意)
衣服五件
(只有两件成功买下
是笨笨权送的礼物哦~)
耳环一对
还有还有
短裤两件
(最终有一件归我所有 呵呵)
嘻嘻
好像有点多~
呵呵~ v^^v

看看战利品
够了够了
该停止咯
可惜没找到拖鞋
人家的拖鞋嘛
一步步罢工了 ~"~
只好下次再碰运气咯

笨笨权
等你再约我出去哦~
哇咔咔 XD

=*=*=*=*=*=*=*=*=*=*=*=*=*=*=*
整理照片
再挑选一番
加上点点修饰
决定来分享分享
所受到的礼物咯~^^


黑白连身裙
生日那天穿上咯
谢谢苇~

可爱baby milo
其实是镜子啦
谢谢洁桦~
长版背心
可以配搭外套咯
谢谢无尾萱~

期待已久
homesick T shirt
凡买两件
附送袋子一个咯
笨笨权也收到那么一件
今天一起穿上了
谢谢超级好友帮~

雪糕睡衣
续傻傻秦后
我也收到了 =="
此时此刻
伴着我~
哇咔咔 XD
padini送上30%生日折扣卡
还有s.a.l.e
就买下这两件咯~
谢谢笨笨权~

紫色系耳环
同样30%折扣哦~
短短短裤
自个儿买下
算是慰劳自己咯
哇咔咔 XD (",)
女人嘛
衣橱永远少一件衣~
女人的哲学
呵呵 ^o^
*=*=*=*=*=*=*=*=*=*=*=
09年
海豚部落格
100号佳丽
诞生咯~
。◕‿◕。 。◕‿◕。 。◕‿◕。

12 comments:

笨笨权 said...

你笨笨的啦,
看到牙齿才可爱嘛~
等你bor ger了就懂~
呵呵~

你的战利品哪有两件短裤哦o.o??
不是one而已嚒?
写错了吧~

你还要血拼啊~
我已经变成皮包骨了啦~
没血了啦~呜呜~
在我身上绑一条绳子,
就变成风筝权了咯(T.T)

Ang3L^^
p/s:
阿权是ultraman
咸蛋脸上面
琪琪是superman
底裤穿外面
wakakaka~~

Anffi said...

i want the cake so much ar!!!=(
haha/and your photo is sweet=)

Eigee dOlpHin said...

[ul ta chicken]
你笨蛋啦
笑了就看到奇怪奇怪的牙齿了啦~ T.T

人家哪有写错哦~
"最终有一件归我所有"
是你的咸蛋眼睛看不到啊~
哼~~ blek =p

什么啦~
我才没有耶
人家已经暂时收手了啊~
变成风筝好啊
酱就有一只风筝鸡在飞了咯~
哇咔咔 XD

你这个ul ta man
要中了~
今晚晚餐最好不要ul ta ul ta~
不然就再煮过~
blek~~

Eigee dOlpHin said...

[anffi]
u cum mlk la~
den can hv it ad lo~
nice nice oo~
hehe~

n tqtq ya~ ^^

yajay said...

eheh~~ beh paise d 100th JIA LI~~~ if ur chicken reali becum kite remember tell me o~~ i nvr play kite be4 neh~~ i wan play~~~ >.<

Eigee dOlpHin said...

[yajay]
wat la~
u baga baga la~
tats means my 100th post tis year la~
baga baga de~

hmm~
okok~
sure sure lo~
i oso wan 2 play~
wakaka~

笨笨权 said...

hng~要玩也不给那个熊猫秦玩
只有琪琪可以玩
blek~

作嚒你的"暂时"好像在骗人
你不会那么好死的啦~
呜呜~

我煮的米粉进步了叻
yummy~
因为我会用冷水了哦
呵呵~

Eigee dOlpHin said...

哇咔咔~
熊猫秦
不错不错
可以考虑替她在我的部落换名字了
哈哈~ XD

什么什么啦
我很好的ok
在我还未找到看上的鞋子的时候
哇咔咔~

可是可是
米粉很干干啦~
nonono~
而且有一点少~
嘻嘻~

✿nienie✿ said...

waa waa~~
so many clothes o..
so shiok~~
i wana shoppin too..
wana buy short short pants oso..
n high heel shoes oso..
n slipper oso..
n t-shirt oso..
n singlet oso..
all oso wan neh~~ T.T

Eigee dOlpHin said...

wan shopping again la~
wan find slipper neh~
wan wan wan~
hehe~

✿nienie✿ said...

我也快要100篇了~~
怎么你比我快啊.. >.<

Eigee dOlpHin said...

没关系啦~
你快加油加油
很快就会到100了啦~